北雨秋泽

【守泠】守在你的背后比牵起手温柔

CP守泠

刀,大刀,结局BE(写糖是不可能的!这辈子都不会写糖的)滑稽.JGP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花栗鼠,我好想你……

我……我好想见你

在一片混沌黑夜之中,守护者不自觉想到了他可爱的花栗鼠。他曾以为这就是他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人,却因为加害者的一句话而破碎。他至今仍记得那疼痛的感觉,他不甘心只做一个替代品啊,他想成为泠珞生命中独一无二的人啊,想成为带给她温暖与爱的人,可是加害者却说这只不过是我们的任务而已,我们根本不存在。他不知道那么多,他现在只是想……只是想见花栗鼠罢了

不过根本不可能了是吗?

他无声的笑了

突然,守护者看到了一束刺眼的白光。越来越多多的白光照了进来,让守护者不得不闭上了眼睛。

一阵白光过后 ,他有些不太相信,甚至打了自己两拳。因为他看见小花栗鼠朝他跑了过来,他习惯性的张开了双手,“花栗……”可是,她穿过了他的身体,跑向他身后。他转过身去,看见小花栗鼠,不,是泠珞,她跑向穿着小西服的零羽,脸上是美好的笑容。

看着这美好的场景,守护者的眼泪落下,像断了的线一样。

自己为什么要哭啊,看到这场面不应该开心吗?

为什么要矫情地哭出来啊?

守护者蹲下来,心里不停地告诉自己应该开心,不应该掉眼泪的。可是,泪却不停地掉

“你今天想吃什么呀?”

“emmmm不知道我们先去看看吧!边逛边吃嘛”

“你这贪吃的花栗鼠!”

“哎呀!走啦走啦!”

守护者站起来,跟在了她们后面。

他对这个世界没有期待,他只在乎他的花栗鼠。

今天天气很热,大家都恨不得钻到房间里吹空调。守护者却穿着一身厚重的戏服,在大街上显得格格不入。他却满不在乎,因为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看得见他,他也感受不到太阳的炽热,所以没关系。

泠珞正吃着一根棒冰,零羽眼神温柔地看着她,轻声说道:“滴衣服上啦,笨蛋”

“诶是吗?谢谢啦,嘿嘿”

这是如此温馨的场面,在守护者的眼里却变得刺眼,不仅刺眼而且还在深深地刺进心里

这太阳真的好大啊,刺出眼泪来了

他心里这样想着

时间过得很快,马上就日落了。夕阳似残血一般,让人感到悲伤。

“再见!明天见!”泠珞对零羽说道

“再见”

泠珞蹦跳地上了楼梯,她很开心。

守护者默默跟在她背后,让她的影子躺进他的胸口。

这样就好,再多一点时间吧,再让我多看你一会吧

泠珞回到她的房间,她的房间很整洁。

衣服好好地在衣柜里躺着,书桌干干净净,上面放了几本乐理书和她的乐谱本,墙上有一张颜语的海报。

泠珞把包放在书桌上,然后打开窗欣赏日落,嘴里哼着她和零羽还有颜语一起创作的新歌。

要天黑了,来不及了。守护者的脸上满是着急,不管了,守护者冲上去抱住泠珞,也不管她看不看得见自己

“是谁啊?零羽嘛?不对诶,零羽不是……”泠珞转过身来,看见眼前人是谁时,眼泪落下。

“颜……语?是你吗?”

“是我,花栗鼠”守护者笑着回答她

泠珞在他的怀里不管不顾地大哭起来,嘴里喊着“真的吗?真的是你吗?”

他一遍又一遍的回答,“是我”

他从背后抱着泠珞,不让她看见已经逐渐透明的自己,一边对她说:“对不起啊,花栗鼠。我可能……要再次消失了”

“为什么?”泠珞带着哭腔问他

“对不起”

“没事的,你要相信世界上会有人比我更爱你”

“ta可以永远在你的身边,不会消失的”

“再……见”

“小……花栗鼠”

他在她的侧颈留下一个轻柔的冰凉的吻,而后随风飘逝。

那天泠珞哭了很久,哭累了就倒在床上睡着了

她做了一个梦,梦里那个青色的身影真的好温柔,让人无比想要触碰,却无法触碰。

后来,她喜欢上了青色

还去纹身店纹了一个青色的波板糖在侧颈,不知道为什么,她就是喜欢青色

她觉得这个颜色让她感到温暖

后来,辰柯问她:“珞姐珞姐,你怎么喜欢上了青色呀?”

她下意识去抹那个青色的纹身,

“我觉得它很温柔,能给我温暖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