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雨秋泽

T:(想和大家坦然的聊一聊生命逝去的问题)如果可以为自己举办一场葬礼,你希望是什么样子的?

希望可以把我萌的所有CP的周边和本命的周边全放在我的墓前,逢年过节给我烧点周边什么的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你们是笑着送我走的,然后骨灰希望你们笑着把它撒进海里,最好边说边撒,“来世可别这么矮了”“来世学会数学吧”“下辈子别这么笨”

这些都办完之后,就开个party吧!放我喜欢的歌,大家可以一起吃蛋糕,唱歌什么的,记得要玩的开心!

器官捐给医院,其它一些东西可以给身边的人,实在没人要的,可以试试上咸鱼,卖掉它。最好什么都别留下,这样你们就不会老想起我啦,你们想我我在下面可玩不好呢。


评论

热度(1)